首頁
1
台北門市
2
金嗓 系列
3
金嗓- 常見問題4
https://www.transaudio.com.tw/custom_95452.html 金嗓- 常見問題 金嗓- 常見問題 金嗓公司/產品CPX-900伴唱機常見問題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故障說明DIY檢測.◎有些歌曲【字幕跑馬會~跟不上聲音】這種情形可能造成的現象有:1.儲存歌曲裝置硬碟或CF SD卡有故障。2.MIDI歌曲資料檔故障或歌曲灌入不成功或原史檔有問題。3.主機內部有故障。請記憶卡CF SD先抽出後,再推入多做幾次...或更新◎按照正常開機程序,但【無法進入點歌畫面】:請先檢查機器後方的歌匣,將歌匣抽出後,重新插緊再開機一次,如果問題仍存在,請聯絡我們或將機器送到台北維修點(皇家電子)再做完善的檢查。 ◎搖控點歌號碼時雖然有歌詞,但是背景畫面消失,原聲原影的歌號碼輸入後,會出現無此歌曲顯示:自己可檢查右側HD抽取盒開關是否在左邊,及檢查硬碟抽取盒是否定位,◎無法點【電腦多媒體的歌曲】時:請檢查前、後、歌庫CF卡或SD卡是否有插入到底嗎?也可重整一次看看.◎無背景畫面:請檢查DVD或清潔DVD片,若機器是CPX-900A第一代則只能播放VCD格式風景片請確認,再不行就是DVD盤老化及點唱機內部基板有問題,請洽詢維修專線.◎CPX-900的影幕會跳動或變色:自己可先換一台電視看是否顏色正常?或將電視的影像輸入(黃色孔)座氧化銹清除乾淨也有效,若還是變色,則為伴唱機問題~舊型機種 900A可能為影像卡零件老化,新型機種可能為主機板故障歡迎洽詢各項問題!我們是~GoldenVoice 金嗓公司卡拉OK伴唱機維修/經銷商/音響維修/及各擴大器,音響產品,專業維修老店.客服電話:02-28263393營業時間:  10:00~7:00客服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1段166巷103號. 送修、取件、請搭捷運~石牌站2號出口下來,右邊走入西安街313巷~進去(3分鐘)就到皇家電子~有店面有招牌!  30年專業技術:台北(皇家)客服維修中心.02-28263393或來電問看看 !   Super Song 500無線麥克風沒聲音: diy自己檢查二支手握麥跟主機內顯示的群組A,B頻道設定。
https://www.transaudio.com.tw/ 皇家卡拉ok音響台北店
『皇家電子』是台灣專業技術老店(台北石牌 ) 門市店: 週一 ~ 週六 早上10:00~晚上7:00點 (週六只到12:00止) 電話:02-28263393 歡迎送修!產品過保~檢測需收$500元/台。來店! ! 若搭捷運在樓上就要走往2號出口才下梯喔 ! 下來往右邊草平地走~ 找西安街313巷走入3分鐘就到了。 台北(皇家)維修中心:金嗓、音圓、音霸、大唐、點將家、伴唱機、擴大機、各舊型...卡拉OK音響組合...專業維修! 整理! 規劃! 安裝! 買新機...更要找『皇家電子』皇家是30年技術老店!!!電話:02-28263393 是愛唱卡拉ok歌曲們的專業店家!

金嗓公司/產品CPX-900伴唱機常見問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故障說明DIY檢測.



有些歌曲字幕跑馬會~跟不上聲音
這種情形可能造成的現象有:
1.儲存歌曲裝置硬碟或CF SD卡有故障
2.MIDI歌曲資料檔故障歌曲灌入不成功或原史檔有問題
3.主機內部有故障。

請記憶卡CF SD先抽出後再推入多做幾次...或更新

按照正常開機程序,但【無法進入點歌畫面:

請先檢查機器後方的歌匣,將歌匣抽出後,重新插緊再開機一次,如果問題仍存在,請聯絡我們或將機器送到台北維修點(皇家電子)再做完善的檢查。

搖控點歌號碼時雖然有歌詞,但是背景畫面消失,原聲原影的歌號碼輸入後,會出現無此歌曲顯示:
自己可檢查右側HD抽取盒開關是否在左邊,及檢查硬碟抽取盒是否定位,

無法點
【電腦多媒體的歌曲時:
請檢查前
歌庫CF卡或SD卡是否有插入到底嗎?也可重整一次看看.

無背景畫面:
請檢查DVD或清潔DVD片,若機器是CPX-900A第一代則只能播放VCD格式風景片請確認,再不行就是DVD盤老化及點唱機內部基板有問題,請洽詢維修專線.

CPX-900的影幕會跳動或變色:
自己可先換一台電視看是否顏色正常?或將電視的影像輸入(黃色孔)座氧化銹清除乾淨也有效,若還是變色,則為伴唱機問題~舊型機種 900A可能為影像卡零件老化,新型機種可能為主機板故障


歡迎洽詢各項問題!
我們是~GoldenVoice 金嗓公司
卡拉OK伴唱機維修/經銷商/音響維修/
及各擴大器
音響產品專業維修老店.

客服電話:
02-28263393

營業時間:  
10:00~7:00

客服地址:
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1段166巷103號. 


送修、取件、請搭捷運~石牌站2號出口下來

右邊走入西安街313巷~進去(3分鐘)就到
皇家電子~有店面有招牌! 

30年專業技術:
台北(皇家)客服維修中心.


02-28263393

或來電問看看 !




 







Super Song 500無線麥克風沒聲音:
diy自己檢查二支手握麥跟主機內顯示的群組A,B頻道設定